班纳博士激吹

【班纳x你】心有千千结(7)

Chapter7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你们带着奥创留下的机械残骸紧急来到了托尼的实验室,“我们的成果都没了,奥创给清理干净,用互联网逃走了。”布鲁斯痛心地说。


  “他什么都看过了,文件监控。他估计比我们都更了解彼此。”娜塔莎说。


  “他看了你的文件进了互联网,那万一他要是想看一些更刺激的东西怎么办?”罗德上校捂着受伤的手臂问道。


  “核武器密码?”希尔特工问道。


  “他是想让我们死吗?”你问道。


  史蒂夫眉头紧锁,“他不是说‘死’,他是说‘消灭’。”


  “他还说自己杀了人。”鹰眼说。


  你环顾四周,“可是这里没别人了呀,我们都在。”


  “不,还有一个。”托尼拿出他的手机一挥,一个残缺不全的橙黄色映像就出现在了他的全息屏幕上。


  “贾维斯…?”布鲁斯走上前去查看,“这太疯狂了。”


  史蒂夫抱着手臂低下头,“贾维斯是第一道防线,他要是还在,肯定会关闭奥创的。”


  “不,奥创本可以同化他,这不是策略,这更像是…愤怒。”布鲁斯说。


  一阵愤怒的脚步声传来,是索尔回来了,他没理任何人,而是直冲着托尼过去,他走到托尼面前一把掐住托尼的脖子,将他举离地面。


  这一举动吓坏了大家,“索尔,别这样。”你喊到。


  “索尔,军团。”史蒂夫提醒索尔什么才是重点。索尔将托尼放下,带着明显的愤怒开口说道:“跟了一百英里就不见了,但是他们向北去了,现在又得麻烦大家把魔杖拿回来了。”


  “我不明白,”远处的赵医生转过身来,“你自己设定的程序,为什么要杀我们。”


  大家都在等托尼的回答,可是托尼却突然笑出了声。


  “你觉得很好笑是吗?”索尔问。


  “哦不一点都不好笑,真是糟糕,真的,嗯,真的很糟糕。”但听托尼的语气显然他是在笑。


  索尔走上前来,伸出手指着托尼。“如果不是你非要摆弄这些自己掌握不了的东西…”


  托尼也毫不示弱。冲上去用胸膛对着索尔。“哦,不不不,确实是很好笑,你不懂我们为什么需要这个才是最好笑的事情。”


  “托尼,说这个不好吧。”布鲁斯劝阻到。


  “不是吧,真要这样吗?一有人发火儿,你就跑出来当和事佬。”


  “我造了个杀人机器人时才这样。”布鲁斯无奈的说。


  “我们根本没有创造出来,连界面都差着远了。”托尼说,你突然觉得有道理。


  “但是你确实做了,复仇者不应该像神盾局那样,”史蒂夫说。


  “还有人记得我扛着核弹穿过虫洞救了纽约吗?”


  “真的假的!”你突然来了兴趣,“托尼,你这么厉害!”


  “我就知道你会感兴趣,以后跟你讲小狐狸。”托尼冲你眨眨眼,“一只外星人大军穿过虫洞入侵地球,我们就在虫洞正下方,我们是复仇者,我们可以天天抓军火伤,但是如果再有像那样的敌人,我们怎么办?”


  “齐心协力。”史蒂夫认真的说。


  “可是我们会输的。”托尼说。


  “那我们就一起输。”史蒂夫说,“索尔说的对,奥创在挑战我们,我们要在他准备好之前找到他,世界这么大,先缩小一下范围,动手吧。”


  你们熬了个通宵,一直到太阳重新升起,你们都待在托尼的实验室里。


  史蒂夫拿着一个平板电脑走了进来,索尔看过了图片,托尼也和布鲁斯一块走了过来。“看看吧。”索尔极其不耐烦的将平板拍在托尼的胸口上,你凑过头去,发现是斯托克的尸体,上面还用他的血迹写着“PEACE”。


  “这是个烟雾弹,”在电脑前的娜塔莎说,“我觉得奥创在隐藏什么,他不想让我们知道。”随即她开始查阅电脑:“果然,有关斯托克的文件都被删除了。”


  “不,没有,”你拍了一下手,“奥创只能做到删除互联网上的资料,但他没法删除纸质版的。”


  你们一行人翻出了前神盾局的所有文件,一人好几箱开始查阅起来。功夫不负有心人,托尼认出了一个黑市军火商,并且发现他曾经去过瓦坎达偷了振金。


  经过一连串的方法,你们才最终锁定了那人的位置,在非洲的某废船厂里。


  “事不宜迟,我们现在就出发。”史蒂夫下令道。你们迅速换好装备,上了飞船。“这次不用我变身吧,”布鲁斯小心询问道。


  “不用,班纳博士,你在飞船里和我们接应。”史蒂夫信誓旦旦的保证,但你总有一些不安的感觉,仿佛会有一些事情发生。


  你们上了飞船,但你始终坐立难安,“要不我也留下来保护你吧。”你握着布鲁斯的手说道。


  “不用,”布鲁斯安抚性的拍了拍你,“我能自己照顾好自己,再说了,即使我控制不住自己…也还有你,你会唤醒我的。”


  你们到了目的地,发现奥创正在因为那位“可怜”的军火商说他是托尼斯塔克的手下大发脾气,同时,你也见到了奥创身后的马克莫夫兄妹。


  “哦,你们又有新人了?”奥创看着跟在索尔身后的你说道,“我记得你,上次在宴会上,你和那个家伙在一起,他呢?躲起来当缩头乌龟了吗?”


  你白了奥创一眼,“跟你没关系,你这个不懂得生命意义的零件。”


  队长向前走了一步,试图说服他俩,“你们没必要趟这趟浑水,我知道你们受过苦,但是……”


  “呕,美国队长,真是正义的化身啊,我要是人类的话早就吐了。”


  “你要振金做什么?”托尼问道。


  “啊,很高兴你终于问到这个问题了,让我来给你们讲解一下我邪恶的计划吧。”你竟然在他一个这么丑的机器人脸上看到了笑容。


  但奥创并没有真的要讲计划的意思,因为他下一秒就握了一下右手,用与托尼类似的能量将托尼吸倒在地。


  “我看你们就是不知死活。”你刚准备动手,龙凤胎中的女孩就走了上来,“那要看看是谁了。”她手指挥动之间,红色的能量在翻涌。


  “我不想弄伤你这漂亮的脸蛋,”你说道。


  “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。”她朝你出手,你反身躲下了她的攻击,你一挥手,将周围能用的零件吸引过来准备砸到她身上,而她也用自己的能力将那零件停在了空中。


  随着军火商第三方势力的加入,敌人越来越多,你们双方都没有功夫在跟对方炫技,而是只顾着处理自己身边冲过来的敌人。


  等到你再回过神来的时候,她已经不见了。


  “这个女孩会扰乱你们的心智,你们是人类,我怕你们承受不了。”索尔在耳机里说。


  你正警惕的观察着四周,突然你感觉背后传来了一道视线,你先那女孩一步回过头去,刚好对上了她猩红的双眼。


  “不要想着操控我,”你盯着她的眼睛说,“没有人比我更了解操控别人的内心。”


  这女孩倒吸一口冷气,你突然被一股力量撞到在地,“啊呜…那个死小子…”


  “活着的,该行动了。”托尼的声音从耳机传来,可是只有你和鹰眼回应了他。“其他人都怎么了?”托尼问。


  “可能是被操控意识了,那对双胞胎太讨厌了。”你揉着肩膀说道。


  过了一会儿,托尼突然说了一句:“新闻搜索关键字,浩克。”


  “小狐狸,恐怕你得来了。”托尼说,“班纳变身了。”


  你听到这个消息惊讶不已,顾不得身上的疼痛,“我现在就去,他在哪?”


  “我来接你。”托尼回到你在的位置,“抱紧了,别掉下去。”你紧紧地搂住他的钢铁战衣,和他一起飞到了目的地。


  你看到眼前的一幕之后直接脱口而出一句:“holy shi…浩克到底都做了什么…”(“谁教你这个的?”托尼说。)


  眼前明显是发生过一起类似爆炸的事件,这里的群众有不少都已经受伤了,而浩克,现在还正在跳在一座大厦上,把它当成沙袋来打。


  “浩克!”你大声呼喊着他,将地下的残砖破瓦汇聚到你脚下,把你托到与浩克平齐的位置。


  “浩克,是我!”你大喊着。


  浩克扒在大厦的外面,看到你的出现,他有些愣住了,但随即他冲着你发出了一声愤怒的怒吼,冲着你的方向跳过来。你没有躲开,而是任凭浩克把你抓在了手里后跳回到了地上,这一下可把你颠的不轻,“浩克,是我,你看清楚!”


  “嗷?”你成功了,浩克清醒了过来,他看着手里像个芭比娃娃玩具的你,脸上露出了疑惑的表情,他像个小孩不小心碰坏自己心爱的玩具似的把你放在地上,随即看了看四周,到处都是房子车子破碎的痕迹,每个人看向他的脸上也写满了恐惧。


  “浩克,清醒一点,你不是怪物。”你的两只手握住他的手指,“我在,我一直都在。”


  浩克发出了一声类似痛苦呜咽声后,开始跌跌撞撞的向后撤去,你知道他要变回来了,便急忙赶去,“布鲁斯!”


  布鲁斯躺在地上,眼神里是化不开的痛苦,你赶紧将他抱在怀里不停地安抚,“没关系,没关系,我在,我在。”


  布鲁斯像个知道自己闯祸的孩子一样看着你被浩克捏皱的衣服,“我是不是…做错事了?”


  “那只是个意外,”你虽然是微笑着,但是眼睛里却含着泪水,你紧紧地抱住他,“你没做错事…那只是个意外,我们回去,走。”


  你们回到了飞船上,布鲁斯痛苦又绝望的跪坐在地上,身体还不断发抖,“我做了错事了……”


  “布鲁斯,”你急忙赶过去握住他的肩膀,“不管怎么样我都在你身边,好吗?”


  随后你们一行人都回来了,你看了一下你们每个人的状态,鹰眼扶着浑浑噩噩的娜塔莎,索尔坐立不安,史蒂夫怅然若失,你们可以说是溃不成军,即使很不想承认,但是这一战你们输了。


  “电视台可喜欢报道你们了,”希尔的声音从平板另一边传来,“但是大家都不喜欢。警方还没发布班纳的逮捕令,但是消息已经传开了,对了,现在有一张图在网上被疯狂转载。”


  希尔特工调出图片,图片里的人是你,你跪在地上抱着布鲁斯,光芒刚好斜打在你的身上,再配上你一直放弃不了的那种漂逸穿搭,看起来像是个盛开在战地中的山茶花。


  “大家现在呼声最高的两个问题,第一个是逮捕班纳,第二个就是问这个女孩是谁。”


  “哇呜,小狐狸,你成名人了。”托尼苦笑着说。


  “嗯…出名方式还真特殊。”


  “你们现在最好的方法就是藏起来,别回来。”希尔说,“找不到奥创之前,我也没什么好办法。”


  “我们能去哪呢。”你无奈的说。


  “放心,我们有地方去。”在驾驶位的鹰眼自信的说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