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纳博士激吹

【班纳x你】心有千千结(8)

Chapter8

  鹰眼带你们来到了一个农场,“到了,安全屋。”


  你们走进房间,“亲爱的?”鹰眼喊着,一个美丽温柔的大肚子女人走了出来。


  “她一定是个什么特工。”托尼吐槽到。


  “daddy!!”又跑了出来了两个可爱的小娃娃,亲昵的扑到了鹰眼身上。


  “一定是小特工。”托尼说。


  “你不是说你没有女朋友吗?”你和其他人的脸上都写满了诧异。


  “是没有啊,”鹰眼亲吻了一下他女儿的头顶,“这是我老婆,是我刚来的时候弗瑞给我安排的,没有在神盾局留下档案。”


  “可以啊…”


  叮铃铃,希尔又打来了电话,“你们看这个。”


  一个新闻摆到了你面前,“这踏马是什么?”你没忍住脏话,因为新闻图中是你和班纳在你手机中的合影,还有一个大新闻标题,“来历不明的新复仇者——班纳的暴走是否与她有关?”


  “这帮人真是疯了!”你愤怒的说,“我怎么可能会让布鲁斯暴走?”


  “重点是他们怎么会有这张照片?”史蒂夫冷静的问,“我认为奥创已经进入了我们的手机系统,所以我们现在开始还是不要用手机了。”


  你们在鹰眼家住下了,但是布鲁斯的情绪一直不好,即使你想安慰他,他也总是躲着你。


  “你为什么总要躲着我呢?”那天你们吃完午饭后,你抓住了一个和布鲁斯独处的机会。


  “我…”布鲁斯似乎在做什么很艰难的决定,“世界已经看到真正的浩克了,我…我必须得离开。”


  “抛下我自己吗?”你靠近布鲁斯,紧紧盯着他的眼睛。


  “我到哪都是个祸害…”布鲁斯先你一步在眼里酝酿出了泪水,“跟着我没有未来的…我…我没法过正常人的生活。”


  “你在我心里从来都不是祸害,你是我见过最细心,最温柔,最聪明的人,”你深情的抚摸着布鲁斯的脸颊,布鲁斯也轻轻握住了你的那只手。


  “布鲁斯,”你和他四目相对,两双湿润的眼眶,和两颗为彼此而跳动的心脏。你轻吻他的嘴唇,你感受到了一滴湿热的液体顺着他的面颊滴到了你的鼻梁上。


  一吻过后,你和他抵住彼此的额头,“如果实在没地方,你就跟我一起回塔罗村吧。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“对了,”你突然想起什么。“我和那个女孩一样都能操控意识,那如果她让你抓狂,那我是不是可以让你…平静下来呢?”


  “什么意思…?”布鲁斯似懂非懂的看着你。


  “就是,在你激动的时候,控制你的意识一直保持在布鲁斯的范围内。”你兴奋的搂住他的脖子,“要不我们试一试吧?”


  布鲁斯依旧有些蒙蒙的:“什么?你要怎么试?”


  “当然是…………”你凑到他的耳边,告诉他了你的目的后,你咯咯笑了起来。


  “不行不行!”布鲁斯着急的说,“绝对不行,这太冒险了。”


  “试试嘛,试试嘛,哎!你别跑!!”


  晚上的时候,弗瑞也来了,你们一起吃了一顿晚餐,“你的眼睛到底是怎么弄的?”你问道。


  “这是个秘密。”弗瑞说,“奥创偷了大量的振金,把目标对准了核武器,他一直想破译核武器的密码。但是密码在不停的更改,似乎是有人想要阻止他这么做。”


  “啊……”你脖子上的项链又开始了闪烁,你的头突然又开始疼了,但是他们正在商量事情,你不愿意打扰,便自己默默坐在旁边闭目养神,突然间,你的脑海里又闪过了两个画面,第一个画面里你好像在一个教堂里,周围奥创的士兵不断向你们扑来,第二个画面,一个身材跟浩克类似的紫色生物。


  “peri…peri…”是谁?谁在喊你的名字?那声音好熟悉…


  “啊!”你猛的清醒过来,满头冷汗,而布鲁斯正坐在你身边不停的喊着你的名字。“是又看见什么了吗?”


  “嗯…”你揉了揉发涨的太阳穴,“这次我看到了一个教堂…还有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,紫色的。”


  “我先带peri回去休息了。”布鲁斯没了和他们聊下去的欲望,扶着你回了你的房间。


  回到房间后,布鲁斯面色凝重的来回踱步,“我感觉你说看到的那个机器人,会不会就是奥创的新身体?”


  你回想起了那个画面,看着他摇了摇头。“应该不会的,因为那个机器人给我的感觉不坏,他不像是奥创。”


  “算了,你现在不适合想这个,你快躺下休息吧。”布鲁斯走上前来,强行把你按躺在床上。你趁机搂住他的脖子,笑眼盈盈的看着他,“那要不要试一试我说的方法?小布鲁斯?”


  布鲁斯也被你这副样子逗笑了,他轻轻弹了一下你的额头,“别想那些不切实际的,快睡觉,我回去了哦。”


  “切。”你故作不满的撅起嘴,“走吧走吧,留我一个人在这里孤苦伶仃的。”


  “生气啦?那好吧,看来我只能……”你还小小的期待了一下他的意思,结果下一秒他就伸出了两只手在你的腰上挠痒痒,“用这种方式逗逗你了!”


  “哎呀!”你不停地往他怀里缩,你们两个人闹作一团,这是这几天来你们难得的开心时刻。


  “班纳博士。”史蒂夫突然扭开了门,你和布鲁斯亲昵的场景被他撞了个正着,你和布鲁斯的笑容凝固在脸上,尴尬又僵硬的离开了彼此的温暖。


  但全场最尴尬的人应该是史蒂夫,“哦抱歉…我下次一定先敲门…我就是想说,你们两个先跟着弗瑞回复联大厦。”


  “什么?!”你坐直了身子,“我们不参加行动吗?”


  “你不能去,”史蒂夫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你。“明天的行动需要极快的反应速度,而且对体术体力都是考验,而且你现在和班纳不适合暴露在视野当中,虽然你很厉害,但是这个行动不适合你,你在家里等我们就好。”


  “哦……”你一股闷气涌上心头,直接躺平在床上,“那我睡了晚安再见出门记得关门。”


  “额?”史蒂夫愣了一下,随后又笑着摇了摇头,布鲁斯摸了摸你的头,看了看藏在被子里只露个眼睛的你,“走吧。”


  “嗯。”你从被子里钻出来,和布鲁斯,弗瑞一起坐着飞船回了复联大厦。


  在飞船上的时候,你看着窗外的景色,突然有些感慨,“我不喜欢goodbye这个单词。”


  “为什么?”布鲁斯看着你说。


  “因为我不喜欢分别。”你看向班纳棕色的眼眸,“所以不要跟我分别,好吗?”


  布鲁斯有些怔住,他没想过这世界上会有人像你一样这么在乎他,在乎他的心情,在乎他的安危。


  “好。”布鲁斯说。


  “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托尼说你俩恶心了。”开飞船的尼克弗瑞说。


  “什么?他说我俩恶心?!”你俩同时喊到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