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纳博士激吹

【班纳x你】心有千千结(6)

Chapter6

  这几天布鲁斯有点奇怪,他这三天几乎跟托尼同吃同睡,和你说话的次数都少了很多,你每天只能在午饭晚饭的时候见到他,他会跟你打个招呼,然后就和托尼开始说一堆你听不懂的话。


  “你跟托尼到底研究什么呢?”那天傍晚你故意一直没睡,等到他回来。


  “啊…就是…”他想了想,“记得我之前告诉过你的奥创吗?就是那个。”


  “但是你不是说奥创只是个想法吗?难道…心灵法杖?”你怀疑的看向布鲁斯。


  “嗯,”布鲁斯点了点头。


  你叹了口气,“我敢保证,史蒂夫知道一定会大发雷霆的。”


  “所以你得保密。”布鲁斯说,“这事只有我们三个知道,而且本来你也不应该知道的,是我…没忍住才告诉你的。”


  “好吧好吧,保密。”


  时间一转来到了周六的派对上,娜塔莎给你挑了一件完美包裹你身材的衣服,你和娜塔莎出现的时候,吸引了全场人的眼球,你俩走到史蒂夫身边,“哦嗨,你也是复仇者吗?”史蒂夫身边的一个黑皮肤的小帅哥正和你打着招呼。


  “对,我是新来的。”你亲切的伸出手,和他握了握手。


  “哈哈,酷,我叫sam,你呢?”


  “peri,peri.stark”


  sam听完你的名字有点疑惑,“你是…?Stark的?”


  “不,他俩没有关系,”史蒂夫接过话去,“这事还是一会我给你解释吧。”


  “我很期待你也加入复仇者。”你说到。


  “咳咳,”布鲁斯标志性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“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?我就是路过…路过,对。”


  “看来有人的雷达不是一般的灵敏。”娜塔莎故意打趣道。


  “这是?”sam一脸疑惑的表情把史蒂夫逗得偷偷忍笑。


  “我就是来看看的,不用在意我。”布鲁斯话虽这么说,视线却再也没离开过你半步。


  酒过三巡,娜塔莎正在吧台教你怎么调酒,只不过你没顾着学调酒,眼神大部分时间都停在她曼妙的身材上了。


  “像你们这样的美人为什么在这种破地方工作?”布鲁斯走到你俩面前,“我去那边了。”娜塔莎及时的逃离了这里。


  “要来一杯鸡尾酒吗先生?”你拿给他刚调好的两杯酒,“没办法,因为一个男人,我得继续生活呀。”


  “那他可真是个混蛋,对吧?”布鲁斯抿了一口酒,你们两个之间颇有些调情的氛围。


  你也抿了一口酒,“也不能这么说,他人又聪明又温柔,就是偶尔脾气不太好,但是对我也还不错。”


  “那他做了什么错事吗?”


  “他不明白我的心意就是他最大的错误了。”你含情脉脉的摸了摸他的脸,随即走开去找他们玩了。


  布鲁斯和史蒂夫聊完天后,凑到了你的旁边对你。


  “过来,耳朵贴过来。”你冲他招招手,示意他把耳朵贴过来。


  “怎么啦?”布鲁斯乖乖照做了,你凑近他的耳朵,用手挡住你的动作,轻吻了一下他的耳垂。


  你看到布鲁斯的脸可以说是瞬间爆红。


  鹰眼不愧是鹰眼,一下就注意到了布鲁斯的不对劲,“你怎么了,布鲁斯,喝多了?”


  “没,没!”布鲁斯急急忙忙的咽了一口酒。


  过了一会,几乎都散场了,就剩了你们几个老熟人坐在一起,你们在讨论索尔的雷神之锤的事。


  “我看那就是个戏法。”克林特随即学起了奥丁的语气,“无论是谁,只要是配得上。”


  “不不不,不是那么简单。”


  “我要试一试,我觉得你在骗人。”鹰眼站了起来。索尔动都没动一下,只是做了一个请的手势。托尼在旁边一边玩着手机一边说:“克林特你这一周太艰难了,你如果举不起来的话我们也不怪你。(一些暗示。)”


  “嘎啊………”鹰眼废了九牛二虎之力,雷神之锤依旧没移动一分,“还真不知道你怎么举起来的…”


  随后你们便开始轮番实验能否举起这个锤子,很显然,你们都失败了。


  “我觉得你这是个骗局。”托尼说。


  “可他妈不是吗?”鹰眼强烈表示同意。希尔特工听到后:“队长,他说脏话!”


  史蒂夫满脸无奈的看着托尼:“你还到处宣扬是不是?”


  “其实简单来说就是,你们都配不上。”索尔炫技式的拿起锤子在手上转了个圈。


  “哦得了吧,”你们大家同时笑起来,突然,一阵刺耳的声音也同时传进了你们所有人的耳朵里。“啊呜…这什么声音。”你问到。


  “配…得…上…”一个明显带着机器感的声音伴随着脚步声传来,你们顺着脚步声看去,只看到一个浑身缠满了电线的,还在向地板滴着溶液的未成形机器装甲指着你们慢悠悠的说,“你们怎么配得上?你们都是杀手。”


  “贾维斯,”托尼拿起手机,“重启战衣系统。”但这次贾维斯破天荒的没有执行他的命令。


  “抱歉,我刚睡着了,有一些恼人的声音,我被电缆给……缠住了。”机器装甲说道。“我只能杀了那个家伙,其实他还挺好的。”


  “杀?你杀了谁?”史蒂夫带着敌意问道。


  “哦我一开始也不想的,但是在现实世界里,脏了手是难免的。”


  “谁排你来的?”索尔问了一个关键性问题。


  机器装甲没有回答,而是自动播放了一段录音,“我的设想是保护世界的战衣。”那里是托尼的声音。


  布鲁斯和托尼还有你都瞬间明白了过来,“奥创?”布鲁斯问。


  “对的对的,正是本人,不,还不能算一个人,这些线实在太讨厌了。”奥创抓起一根缠在自己身上的线说道。“但是我准备好了,我在执行任务。”


  “什么任务?”你大着胆子问道。


  “我们 时代的 和平。”这句话像个指令的开关,话音刚落,十几台钢铁战衣撞破托尼家的墙壁,直冲着你们飞来。你们早就做好准备,也瞬间进入了战斗状态。一台装甲冲着你飞来,你伸出手,而那机甲也像是被一只无形的手捏住了脖子,你的手型猛的锁紧,机甲脖子的部分咔嚓一声,这个机甲就再没了声息。


  “哗啦”一声的碎玻璃声传来,你招招手,将碎玻璃全部冲着一台装甲发射过去。


  “布鲁斯!”你翻进了吧台里面,顺手把布鲁斯咋的了拉了进来,“别变绿,我在。”


  “放心,我不会的。”布鲁斯向你做出保证。


  “乖,”你快速轻吻了一下他的嘴角,便起身继续与那些机甲斗争,你拿起一个酒瓶扔在空中再控制它砸到了其中一个装甲的脸上,“法杖!保护法杖!”你喊到。


  可晚了一步,法杖已经被拿走了。


  这场恶斗以你们的胜利告终,你们气喘吁吁的在原地休息,“真是…戏剧性啊,”奥创继续用他那讨人厌的语调说,“我知道你是好心,但你们只是…没想周全。想保护世界,却又不改变世界?不允许人类进化,怎么可能拯救人类?”

  

  奥创走上前去抓起了其中一个机械装甲的残骸。“用这些?这些傀儡?”说完后,他的手一使劲便抓爆了那个机械装甲的脑袋。“和平只有一条路。消灭复仇者。”


  奥创话音刚落,索尔就将雷神之锤挥舞出去,将奥创的身子砸了个粉碎。


  “我曾被线束缚,但是现在我自由了。”奥创的装甲留下最后一句话后便熄灭了光芒。


  “这怎么会变成这样。”你有些惊魂未定的说。


  “我跟出去看看,他们把权杖拿走了。”索尔挥舞着锤子冲出了房间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