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纳博士激吹

【班纳x你】心有千千结(5)

Chapter5

  在这炮火连天中,娜塔莎和鹰眼开着战车从背后突袭,索尔拆了一个又一个露天眺望台,那些凡是碰上他的敌人,都被索尔一脚一个踹下了高台,“不错嘛索尔,”你在一旁打趣道,顺便将一棵大树砸在冲你跑来的一个倒霉鬼脸上。


  “你也不错,我没想到你这么厉害。”索尔回应你道。“专心!”史蒂夫骑着摩托从你俩身边路过,手里还拽着条敌人士兵的腿拖着他开了好几百米,托尼去勘测基地地形了,至于布鲁斯,哦不,现在应该是浩克,你终于亲眼见识到了他的威力。


  他完全不受控制,所到之处皆是一片狼藉,浩克像举起一个水杯那么轻松的举起了一个重型坦克,“随手”将它扔在敌人身上。


  “好可怜…”你不又得为那些敌人默哀,“下辈子一定要当个好人。哇塞!那是托尼吗?”只看天空中划过一道金色的光,直冲着山上敌人的大本营飞去。


  “显然是我,shit!”你的耳机里传来了托尼的回复声,和咚的一声,听起来托尼好像撞到了什么地方。


  没等你回复,“language!贾维斯,从上面看情况如何!”


  贾维斯那清晰悦耳的声音传出:“某种能量护盾保护着里面的建筑物,斯托克的科技比我们之前拿下的九头蛇基地都要先进。”


  “洛基的权杖一定在里面!没有他,斯托克不可能有这种防御水平。”索尔说。


  你随手打翻两个敌人,“那快去拿回来吧,我们拖得太久了,对我们不是好事。”


  “我同意。”鹰眼说。


  “等一下,没人想说一下刚才队长那句:language吗?”托尼问。


  “就是顺嘴说出来而已啦。”史蒂夫说。


  你们的战斗逐渐进入到了白热化的状态。对方也仿佛做好准备,进行殊死一搏。他们搬上了他们最大的武器,正无差别的进行着攻击。“先生,城市已经受到攻击了。”贾维斯对托尼说。


  “我们都知道斯托克是不会对平民留情的,贾维斯,派出钢铁军团。”托尼下达了指令,过了几分钟,天空中一堆钢铁战衣飞向了人们居住的位置。


  “他们怎么打不完啊?”你抱怨过后,向后一甩身。变出了你的九条尾巴,你身躯一转,九条尾巴便冲着你面前的几个敌人直冲冲的奔去,将他们纷纷卷在天上,又重重的落下。


  “嗯,这样效率高一点。”你满意的收回尾巴,拍了拍尾巴上的泥土。


  “战场上有个能力增强者,大家小心。”史蒂夫说。


  “克林特中枪了!”娜塔莎着急的声音从耳麦中传来。“来个人解决掉地堡。”


  “我…”你刚想接过这项任务,只看见一个庞大的绿色身影从你身边飞跃过去,一拳锤爆了那个地堡。“没事了。”


  托尼成功的解除了敌方大本营的护盾,鹰眼伤势过重,你们决定由索尔带着鹰眼回到飞船,史蒂夫和托尼去取权杖。


  “外面的敌人都差不多了。”娜塔莎说。


  “那就该去找浩克了。”史蒂夫说。


  “我去!”你自告奋勇的出发了,你找到浩克的时候,他正在像拿炸鸡腿似的拿着一辆摩托车。


  “浩克。”你轻轻出声,浩克回头看向你,冲着你发出了一声疑惑的吼叫。


  你慢慢向他靠近,示意你没有威胁“我不会伤害你的,我们该回家了。”你抬起一只手,浩克见状,也半信半疑的伸出手来,你的手只能勉强握住他的一根手指,你拉着他的手放在了你的脸侧,“我们回去吧。”


  浩克看你的眼神不似看敌人那般凶狠,反而带着一些迟疑和温柔,他的手太大了,只有食指的指腹部分能够触碰到你柔软的脸颊,但这对他来说已经足够了。


  浩克跌跌撞撞地向后倒去,像个喝醉酒的大汉,他倒在地上,你看到他的皮肤不再是绿色,体型也恢复到了布鲁斯的状态,他蜷缩在地上,像个没人要的小孩。


  “布鲁斯!”你快步跑上前,将他抱在怀里,“下次你应该再多带一件衣服。”


  “嗯…是啊,”布鲁斯还有些窘迫,“没吓到你吧?”


  “说实话有一点,”你笑得灿烂,带着布鲁斯也和你一起微笑起来,“回飞船吧。”布鲁斯说。


  另一边托尼和史蒂夫也成功的取到了心灵法杖。你和布鲁斯回到飞船上的时候,娜塔莎已经给鹰眼做好了急救措施。你看着他躺在医疗床上还挂着个吊瓶看着可怜巴巴的。


  而布鲁斯也换好了衣服,开始戴上耳机,听着能让他更平静一些的音乐。


  “你好像不太开心。”你坐到布鲁斯旁边说。


  “嗯…”布鲁斯摘下耳机,“可能因为我不是特别想…变绿。”


  “可是你变身之后很厉害。”


  “你也很厉害,”美队在一旁说,“你正式通过考验了,有了你我们省了不少时间。”


  “确实…”鹰眼在床上虚弱的开了口,“没想到这小狐狸还挺有一套。”


  “那当然。”你亲昵的挽住了布鲁斯的手臂,“我们可是复仇者们!对吧?”你看向布鲁斯。


  “嗯,对,”布鲁斯宠溺的摸了摸你的头。


  “就是,索尔,他们是怎么评价浩克的。”娜塔莎仿佛是想要安慰布鲁斯。


  “冥府中充斥着他送去的敌人的惨叫。”索尔:💪🏻


  “哎…”布鲁斯无奈的捂住了脸。


  “哦不不,不是死亡的惨叫,是受伤的惨叫,呻吟还有抱怨,抱怨扭伤撞伤什么的…”索尔努力的找补。


  “班纳,赵医生很快就从首尔赶过来,可以让他在你的实验室布置手术台吗?”托尼及时打断了这个话题。


  “可以的,赵医生知道怎么做。”布鲁斯说。


  “赵医生?”你问到,“跟你那么熟吗?”


  “只是见过几次面,没有很熟。”布鲁斯诚实的回答道。


  “你是在吃醋吗小狐狸?吃班纳的醋?”托尼打趣道。


  “怎么可……”“有一点吧。”你打断了布鲁斯没说完的话。


  “哇呜!!!”整个飞船都沸腾了。


  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鹰眼像掉线了一样,“我怎么没看出来?”


  “你还是老实躺着吧。”娜塔莎说。


  托尼让贾维斯帮他开飞船,而他则和索尔史蒂夫到后面去看心灵法杖去了。


  “啊…!”你的头突然开始剧烈疼痛,伴随着的还有你胸前的那块石头也开始发出强烈的光芒。忽然一些零碎的画面出现在你的脑海中……等那些画面播放完,你才发现你已经疼的出了满头冷汗。


  “你怎么了?!”布鲁斯着急的扶住你说。


  “我…我看到了一些东西,但我从来没见过…”你低着头,看着飞船的底板,“我看到一个人,不…他不能称为人,他看起来像个机器人,我还看到了……”你没敢说完。


  “你还看到什么了?”史蒂夫问道。


  “我看到了索科维亚被毁灭了。”你看向史蒂夫,“一干二净。”


  “你是有预言的能力吗?”布鲁斯搂着你的肩膀问。


  你摇摇头,“我不知道…之前从没有过…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。”你低头看向了自己脖子上的项链,难道,跟心灵法杖有关?


  飞船回到了复联大厦。赵医生把鹰眼推向了实验室,开始给他做手术,你们站在旁边,还好,鹰眼没有大碍。


  听到没事后,娜塔莎终于可以放心的开起了鹰眼的玩笑。“你确定他没事吗?赵医生,大家都是假装需要他才团结起来的。”


  “放心吧,分子结构的作用是瞬时的。”赵医生说。


  “她在人造生物组织,”布鲁斯脸上是佩服的表情。


  “如果在我的实验室将他放在再生摇篮里,只需要20分钟就能完成。”赵医生满脸自豪。


  托尼拿着好几杯饮料走了进来。“哦天哪他要死了,宣布时间吧。”


  “不,我要永生了,我是塑料做的了。”鹰眼笑着说。


  “你还是你自己的细胞做的,巴顿先生,你的女朋友也不会看出区别的。”赵医生说。


  “哦我没有女朋友。”巴顿接过托尼给的饮料时说。


  赵医生一边对鹰眼的身体进行最后一遍检查,一边冲着托尼说,“那我就没办法了。这就是未来,托尼,你那笨重的金属机甲要被淘汰了。”


  “那就太好了,对了,周六我们要办派对,赵医生你来吗?”托尼问。


  “我很忙,我没有多少时间参加派对。”赵医生头也不抬地说,随即她又停顿了一下,“嗯…索尔…去吗?”


  你和布鲁斯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。


  “行了二位,不要随时随地谈恋爱,班纳,你跟我来一下。”托尼带着布鲁斯离开了。


  “他俩干嘛去?”娜塔莎问。


  “估计有男人之间的小秘密吧。”你说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