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纳博士激吹

【班纳x你】心有千千结(4)

Chapter4


  你们住在托尼这里已经有一段日子了,每一天过的都和上一天差不多。每天都很平淡,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些刺激事件发生。


  “好无聊啊!”你躺在布鲁斯腿上颓废的喊着,“我想打怪物,不想天天在这里了,你呢?”


  布鲁斯思索了一下,“嗯…我还是喜欢平平淡淡的…这样就挺好…”


  “这样确实也不错,有一种过日子的感觉。”


  有的话真的不能说,没过两天,尼克弗瑞就带回来了一个消息:“我们最近查到,在索科维亚还残留着一部分九头蛇余党,他们已经建立起了自己的基地,我们必须消灭他们。”


  “我要去!”你第一个举起手,“我要去打那些坏人!”


  尼克弗瑞在投影仪的另外那头无奈的看着你:“这不是儿戏,你们会很危险的。”


  “我不怕,我很厉害的!”你又露出了自己毛茸茸的耳朵,“看到了吗?我是狐狸。”


  “耳朵手感还真好…”托尼在旁边偷偷捏了捏,“嘶!别瞎摸!”你狠狠拍了一下托尼的手。


  克林特看到了这一幕,及时的将笑声转化成了一声咳嗽。


  “好了,我需要你们一起去拿下那个基地,我们不能让九头蛇有任何回转的余地。”尼克弗瑞说。


  “没错,”索尔从门外走了进来看起来十分气愤。“他们拿走了心灵法杖,在用法杖做实验,所以我们必须得把法杖拿回来。”


  “好!”你第一个回应道。


  随后尼克福瑞就关闭了他的画面,史蒂夫开始给大家商量作战计划:“我和索尔正面突围,克林特和那莎从后方进攻托尼,你依旧负责空中的区域…班纳博士,你得做好出手的准备。”


  “嗯…好吧…”布鲁斯不情愿的点了点头。


  “好,大致就是这样。”史蒂夫也回应着点了点头。


  你等了半天,本以为史蒂夫要把你放在最后一个说,可是连布鲁斯都说完了,还是没有提到你。“我呢?我呢!”


  “你……随机应变。”


  “好!”你觉得史蒂夫一定是把最重要的任务交给你了。


  “那我们明天就出发。”史蒂夫英勇的说。


  晚上,布鲁斯整个人显得都有些坐立不安。“你怎么啦?不舒服?”你走过去想安慰他,他却像惊弓之鸟似的吓了一跳。“啊!啊…是你…没事…我就是有点…不舒服。”


  你坐在他的身旁,握住了他的手,他的手好冷,他真的这么紧张吗?“你是在害怕明天的任务吗?”


  “是…也不是…”布鲁斯看着你,“我怕…算了,没事,我去睡了。”布鲁斯是似乎有话想对你说,但不知怎的,最后他还是没有说出口。他站身径直走向房间,砰的一声关上了房间门。


  “奇怪的人……”


  第二天一早,你们吃了丰盛的早饭后,托尼带你们去到了一个房间,里面装的都是各种制服和器械,有史蒂夫的盾牌,克林特的箭,还有许多你不认识的东西。


  你们每个人都带上了托尼研发的新型耳机,既隐形,还能清楚的听到对方说话。


  克林特看着你依旧穿着自己的衣服:“你要不要也穿个制服?”


  你谢绝了他的好意,“我这样就可以了。”


  “衣服脏了别哭鼻子哦。”


  “大家都准备好了吗?”史蒂夫早已换上他那标志的蓝色衣服,拿上了自己的盾牌。“我们现在去飞船。”


  “飞船??”你满头雾水的跟在布鲁斯旁边,“什么是飞船啊?”


  布鲁斯拍拍你的肩膀,“一会你就知道了。”


  你们从这个房间的另一扇门出去,他联通着一个隧道,隧道的尽头就是他们口中所说的飞船,“还真是…很贴切的名字…”


  你走进飞船,选好一个位置坐下。“记得系安全带,小狐狸。”托尼贴心的提醒道,“吐在里面不好收拾。”


  “好吧。”你乖乖的系上安全带。


  “3.2.1 出发。”


  你感受到一股强烈的失重感混杂着推背感,“哇呜!!!”


  飞船上你们几个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聊着天,你问了大家一个你憋了很久的问题:“你们都不会飞吗?”


  “我会。”索尔冲你温柔一笑,“我的锤子甩起来可以带我飞。”


  “我也会。”托尼在驾驶位举起了手。“你那不算,你那是战衣带来的能量。”索尔说。


  “你那也是锤子带来的能量,咱们都差不多。”托尼回呛道。


  “我的意思是,你们不能自己飞吗?”


  “你能吗?”几个人齐刷刷地问你道。


  你有些诧异:“这有什么难的,我当然能啊,我们还会学御剑飞行呢,就是拿着剑踩在脚下,就可以在空中飞了。”


  “那你这也是剑带来的能量。”索尔说。


  “切,才不是。”你决定不跟他争辩。“等有机会我带你们飞一次就知道了。”


  “我们快到了。”史蒂夫从窗口看去说。


  你很纳闷:“你怎么知道的?这里可是高空。”


  史蒂夫冲着你歪头一笑,“我猜的。”


  “对了班纳,你现在变身都怎么变回来?”索尔一边咬着苹果,一边随口问道。你一下就发现了其中的不对劲,“变身?布鲁斯也会变身,为什么我从来没见过?”


  “你不知道吗?”听到这个回答后,索尔激动的坐直了身子,“你竟然不知道。班纳没告诉你吗?”


  “他俩天天忙着恋爱,没空讨论那些。”托尼在前面喊。


  “嘿,我们没有…”布鲁斯刚想争论,但是突然间他看到了你看他的眼睛,便马上缩回在座位上,“没……”


  “布鲁斯,你也会变身?”你不停追问着想要得到一个答案,可是布鲁斯似乎铁了心的不告诉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儿。


  你看问布鲁斯问不出什么。于是把火力对象了其他人。“你们都知道?谁来告诉告诉我?”


  “不说。”索尔捂住了自己的嘴,“既然班纳不说那我也不出卖朋友。”


  “我什么也不知道~”娜塔莎举起双手自证清白。


  “不熟不熟。”克林特在擦拭自己的箭头。


  托尼在前面露出右手打了个响指,“好了伙计们,我们真的到了。”


  飞船逐渐降落,但是敌人似乎和你们同时发现了彼此的存在,史蒂夫大喊一声:“按计划行事!”


  史蒂夫和索尔正面冲向敌人。克林特和娜塔莎绕了个圈子,从背后突袭过去,而托尼已经换上了自己的钢铁战役,在空中扫射着敌人。


  “布鲁斯,你要变身了吗?”你回头看去。


  “嗯……再等等吧…”


  “那我先来,”你决定试试水,你冲向敌军,刚好有一个人看到了你,你轻挥右手,将右侧的地上的泥土化作利刃刺进那人的全身。“这么简单??”


  有更多的敌人向你冲来,你双手轻轻向上,一台地下的泥土形成了一个圆锥式的高台将你推离地面,你的右手继续向上轻挥,右侧的一棵大树打横砸在了那几个人身上。


  “好脆弱的人类啊。”这是你突然得到的体会。你刚体会完,就听见耳机里传来了史蒂夫的声音,“班纳博士,快变身,这里人太多了。”


  你又听到耳机另外一面似乎传来了一声微弱的:“嗯…”你回头看去,只见布鲁斯握紧双拳,眉头紧皱,似乎在想什么让自己生气的事情,没过几秒钟,你发现布鲁斯的皮肤在迅速变绿,体格也在迅速的膨胀。


  伴随着一声震天动地的怒吼,布鲁斯彻底变了个样,他的上衣由于体格巨大的变化而被撑的粉碎,原来他就是那个绿巨人浩克,浩克从你身旁飞奔过去,路过你的时候,向你的方向看了一眼,你虽然惊吓,但还是冲着他打了个招呼,“嗨…?浩克?”


  “嗷!!”浩克冲你嚎了一声,便去攻击敌人了。


  “怪不得你们不告诉我布鲁斯变身的事…”你对着耳麦说了一句。“他可真是…绿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